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准专业 佳能旗舰G10热促套装3899

     行情看点:

  佳能G10是佳能G系列最高端的一款产品,虽然属于博秀系列,但是定位于准专业机,价格相当高,G10相对G9除了像素的提升之外,首次加入了万众期待的28mm广角镜头,并搭载最新的DIGIC4高速影像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

  IT.com.cn北京报道佳能G系列上市后素来降幅不大,这款旗舰机型已经上市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目前这款机型的促销活动为佳能G10+kimax4GB卡(高速,终身保修)+3.0英寸LCD保护贴+相机包+读卡器=3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商家。

  配置上佳能G10采用了1/1.7英寸1470万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416×3312,采用28-140mm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4.5,该机的光圈范围为:F2.8(广角)/4.5(长焦),快门速度:15-1/4000秒,ISO感光度范围ISO80/100/200/400/800/1600。作为准专业相机的代表作,该机也带有热靴接口,支持外接闪光灯。

  在机身背面,这款相机搭载了3英寸46万像素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该机采用了最新的DIGIC4高速影像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该机还支持RAW、JPEG图像格式存储,支持VGA级别的短片,速度为30FPS。

  佳能G10定位于单反爱好者的辅助机,其具备的147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的拍摄能力极佳,采用的DIGIC4高速影像处理器,拍摄性能极为出色,虽然其价格甚至超过了入门单反机,但是考虑其强悍性能也算是物有所值,贵得有理了,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经销商处体验一下真机效果。

  产品信息:佳能 G10

  今日报价:38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