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暴降千元谁不爱?热门中端单反相机大崩盘

  
富士人像机王入门价

富士S5 Pro数码相机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准专业级操控水准和“上档次”的机身!我们知道,原来S1 Pro到S3 Pro虽然外型彪悍,但由于原型机档次的限制,采用的是非金属高强度符合材料。

S5 Pro采用一块23.0 x 15.5 mm的APS-C画幅1234万像素SuperCCD SR II,镜头倍率为1.5X。最大分辨率为4256 x 2848。镜头倍率为1.5倍,可使用尼康F卡口镜头。ISO为 100/160/200/400/800/1600。快门速度为30 - 1/8000 秒,还拥有B门。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inePix S5 Pro - 众品牌谁领风骚 入门单反相机大比拼

(图) 富士 FinePix S5 Pro

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被安放在机身背面。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富士S5 Pro机身外型尺寸是:170 x 113 x 74 mm。

FinePix S5 Pro是在富士S3 Pro的推出两年之后才磨出的一把利剑,它身上继承了前作的各项优点,又集合了富士最新研发的技术,其中改进最大的就是采用了富士公司最新的Super CCD SR Pro双倍像素插值技术。Super CCD SR Pro图像传感器增加了一个具有决定性作用的经过优化的低通滤波器,将噪点降低到最低限度,使照片得到最大的优化效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inePix S5 Pro - 众品牌谁领风骚 入门单反相机大比拼

(图) 富士 FinePix S5 Pro

S5 Pro之前的其他S系列产品都因采用了富士超级Super CCD图像传感器,其画质获得了人像摄影界和婚纱影楼用户的一致好评,S1、S2、S3几乎成为了影楼专用相机。经过几代S系列将领的开拓,逐渐打响了“富士色彩”的招牌。

延续了富士Super CCD独家技术,将再次创造S系列的辉煌史。独特的脸部识别技术LSI芯片被内嵌于FinePix S5 Pro的机身之中,几乎在按下识别功能按钮的同时,相机瞬间就能自动识别最多达10人的脸部。在回放模式下,使用者同样可以在LCD上非常迅速、方便的通过该功能对所拍照片的对焦、曝光等进行更精确的确认。

参考报价:6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