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将宅进行到底 两万元级别影院搬回家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你是否时常会觉得自己的宅居乏善可陈。尤其对于80一代充满活力同时又充满压力的年轻人来说,是否需要……对,需要抒发激情,需要适时的调整与释放自己。这就需要家中有一套精湛完备的影音设备。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家庭影音产品常常让无数年轻人无所适从。买什么品牌?如何搭配?花多少钱合适?既然影音设备的购置已正式提上你的议程,不如通过别人的影音方案来作一下参考吧。
 
    80一代“月光”族的影音打算

    李影和妻子小洁攒了几年的钱,付了首付,最近刚搬进新居。为了这百多平方米的安乐窝他们也是办的按揭。尽管夫妻二人收入都不是很高,但为了更贴心的去享受生活,他们坦然的加入月光一族,决定顺便添置一套心仪已久的影音设备。贵的咱要不起,便宜咱还看不中。得,就照两万块左右花吧,这样满可以过着温馨甜美的“月光”族新居生活,还不至于忝列“负翁”一族。
 
    影音方案推荐

    两万元的资金预算已足可打造一套影音效果颇佳的写意起居。它除了可带给你非凡的视听感受之外,也将为你的居室增色添彩,提升无限的品味。针对李影和小洁夫妇的户型特色,推荐一套索尼电视+蓝光DVD机+马兰士功放+雅马哈音箱的影音方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