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将宅进行到底 两万元级别影院搬回家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马兰士(Marantz) SR4500功放

    电视和播放器都有了,自然要选一款能与之相匹配衬托的功放和音箱。要达到影音协调,声色俱佳?下面就先介绍一下推荐给李影和小洁的这套影音方案中的马兰士(Marantz) SR4500功放。


 
    产品概述:Marantz最新推出的SR4500 AV扩音机定位于入门级机种,它具备原先只有高级机才有7.1声道,可塑造电影特色的立体环绕声效,与索尼的上述两款产品相搭配简直是不谋而合。SR4500的市场价格因各地情况不同,大约在2800到3200元之间,其功效齐备,用料不俗,是难得的一款物美价廉的入门级功放产品。其机身为诱人的金色,三围440×162.3×387.5mm,重约12.5kg。SR4500的外观造型经典别致。面板的工艺处理精湛独到,金色拉丝使其与高端产品较之几可乱真。两个硕大的旋钮分居机身主面板的两侧,左边为音源输入选择,而右边则为音量旋钮。中部是直观明晰的大型的液晶显示屏幕,用于显示功放机的工作状态。在视频方面,以及数字音频和模拟音频方面,SR4500拥有丰富的接线端口,可满足不同产品的多种连接需求。

    如果你对SR4500的芯片有足够的了解的话,那你对其产品的解码能力就不会有丝毫的担心——因为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SR4500的心脏解码部分采用Cirrus Logic的CS49400 32bit DSP运算芯片,令你的播放音效更具多层次的富有表现力的贴心定位。另外,借助于 32 位处理,您将体验到杜比数码EX 和DTS ES音轨给你带来的听觉享受。SR4500具有先进的192kHz24Bit  DA 转换器,拥有回放SACD及DVD Audio的超高宽带扩音规格,支持夜间模式和睡眠功能,其人性化的设计可见一斑。

    点评:作为“新入门机王”的马兰士(Marantz) SR4500,具备低价位高性能的特点,与笔者推荐的这款影音方案中的前两款产品相搭配,能起到红花绿叶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