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将宅进行到底 两万元级别影院搬回家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雅马哈5.1声道音箱YSP-500

    音箱在一套理想的影音方案中的重要性这里就不再赘述。音箱系统笔者推荐的是雅马哈5.1声道音箱YSP-500。
 
    产品概述:雅马哈YSP-500是07年10月下旬雅马哈首先在日本推出的一款极富革命性的家庭影院级音箱,其体积小巧纤约,宽度仅为61cm,它是雅马哈同类产品中最小的一款一体化数字投音机,非常适合李影夫妇小户型的居室选用。其市场售价在人民币4880元左右。

    雅马哈YSP-500整体采用长方型的设计,银色机身搭配以黑色的网罩,外观尺寸为610×220×120mm,重量约8.5kg。随机附带的遥控器可兼容市面上各种主流的AV设备的编码,可即购即用,操作方便。內建 MyBeam(我的专属音束)功能,通过附带的遥控器可进行各种参数的调节以实现良好的音效。

    雅马哈YSP-500内置16个2.8cm扬声单元和2个8cm低音单元,无需庞大的音箱与繁杂的线材即可实现多声道的环绕立体声,使处于居室的每个角落都能得到其震撼的音效。另外,YSP-500与DSP专门技术可利用音箱本身所播放出具有指向性的声音与墙壁反射产生的音波,从而构建出5.1声道的环绕音效。音箱还内建强大高效的数位扩大机,其输出功率可达62W。

    人性化的设计也渗透于YSP-500的每一个细节。深夜聆听强化装置为经常低音量聆听的用户提供了Cinema与Music两种设定,使你不会因此而音效欠佳。电视音量均等模式可预防电视音量突然的暴增对你造成的惊吓。

  YSP-500支持杜比数字DTS,AAC等格式解码,音箱内置数字放大器,提供了2W×16ch,15W×2ch功率输出,音箱总功率为62W。在接口方面,YSP-500音箱提供了模拟语音、光纤数字语音和同轴数字语音等接口,

    点评:雅马哈5.1声道音箱YSP-500以其小巧的体形及不俗的性能得以入围笔者推荐的这套影音方案。正所谓“物归所属”。

    综述:上文中为乔迁新居的李影夫妇推荐了一套家庭影院配置,这套配置的特点是时尚前卫,酷感个性,非常适合小户型居室选购,且具有十分不错的性价比。尤其对于80一代喜欢电影、喜欢音乐、注重影音效果、尽管没钱but有钱就花的月光女(男)神们,这样的配置就如同量身定作。有了它,将影院搬回家,不再是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