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普达明年第二季度推出Android手机

   据可靠消息称,日前多普达一位高层人士明确表示,多普达将会于2009年第二季度推出Android平台手机,使得之前有关传言得到证实。

    上个月传出多普达正计划通过其关联公司台湾宏达电(HTC),将宏达电代工的谷歌手机引入大陆市场,这样的一种引入模式应该也算是捷径,不过多普达方面对这个消息目前仍旧保持沉默。

    在Google正式发售Android平台手机G1之后,来自多方消息一致看好Android平台未来的发展,几大制造商如摩托罗拉和联想等也明确表示了对Android平台手机日后的研发充满信心。联想更表态将于明年二月份到三月份之间与中国移动进行深度合作,推出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此次来自多普达的权威消息,进一步证实了多普达对这款手机确实存在着明确的未来计划。相信在多普达加入Android平台手机的研发阵营之后,会为Android平台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支持。■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