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挑起价格大战 近期将降价的单反盘点

  

  本月4号,佳能将旗下四款热销单反的价格进行了调整。这些机型分别是入门级产品1000D、450D,以及中端机型40D和全画幅5D。经过此次的价格调整,上述四款单反的性价比有了显著的提升,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同类机型而言更具价格优势。而且由于佳能在单反市场中本就属于一线品牌,所以在市场较为冷淡的11月份,佳能的此次降价行为,掀起了新一轮的采购热潮。


单反型号 机型简介/套机镜头 原价¥ 现价¥ ↓降幅

佳能1000D单机

1000万像素入门单反

3200

3080

120

佳能1000D套机

18-55mm f/3.5-5.6 IS

3850

3750

100

佳能450D单机

1000万像素入门单反

4100

3950

150

佳能450D套机

18-55mm f/3.5-5.6 IS

4900

4650

250

佳能40D单机

1000万像素中端单反

5600

5250

350

佳能40D套机

17-85mm f/4-5.6 IS USM

8350

7900

450

佳能5D单机

1280万像素全画幅单反

12330

11400

930

佳能5D套机

24-105mm F/4L IS USM

18230

16850

1380

  从上面这张价格表上,我们可以比较直观的了解到,四款佳能单反相机及其套机的价格变化。其中5D降幅最为明显,单机降价接近千元,而套机降幅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380元。5D的价格调整,将全画幅机型的门槛进一步降低。最近笔者又从中关村市场得知,从5D套机中拆出来的5D单机售价更是达到了10800元的新低,距离跌破万元大关已不再遥远。如果5D真的如业内人士猜测的那样不退市,而是以更低的价格继续征战市场,那么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万元以下全幅时代的来临了。


佳能挑起价格大战 近期欲降价的单反盘点
 
佳能挑起价格大战 近期欲降价的单反盘点

佳能5D和40D

  佳能4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了DIGIC 3图像处理器的中端单反相机,是目前市场上中端单反机型中,最受摄影发烧友关注的机型。目前40D的价格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市场磨砺,已经降到了一个相当低的水平。如此低廉的价格在中端市场是很有竞争力的。同时也是受40D的影像,佳能新一代中端机型50D自上市以来销量并不是很理想。与40D相比有限的性能提升,以及高出两千余元的售价,是它销量欠佳的主要原因。为了不影响50D的销量和市场推广,佳能会让40D进入到停产退市阶段。对40D看好的摄影发烧友们,最好抓紧时间出手购买。

佳能挑起价格大战 近期欲降价的单反盘点
 
产品正视图

佳能450D和1000D

  佳能450D和1000D的价格调整幅度并不是很大,不过考虑到它们本就不高的原价格,这样的降幅也还是可以接受的。450D和1000D的竞争对手,是各大品牌的入门级单反机型,近期已经尼康D60、宾得K200D等机型也开始调整售价了。

  据中关村市场数码相机经销商介绍,由于佳能大幅度降价,所以近期购买单反的用户大多选择了佳能,这一点在入门级和中端机型上尤其明显。其实不管是佳能、尼康或是索尼,其中一家调整了售价,另外两家都会迅速跟进的。而其他品牌也会顺势降价。今天是12号,佳能降价已经一个多星期了,数码单反市场的新一轮价格大战即将引爆,我们看看近期谁最有可能降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