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镜面简约时尚 诺基亚7100s黑色版亮相

    诺基亚于几日前一连推出7款入门级手机,其中大家最为熟悉要数摩登波普系列型号为7100 Supernova的时尚手机。摩登波普系列是诺基亚今年推出的一个全新的时尚系列,旗下手机最大特色的就是外形设计新颖亮丽,其中多款产品可以更换多彩外壳,而7100 Supernova应该是其中最为低端的一款产品,此前发布时曾曝光了粉红色和蓝色版本,而现在它又推出了全新的黑色版本。

    黑色版本的诺基亚7100 Supernova仅是将机身的功能键部分和机身背部等处改变了色彩,而对于整个机身而言,这样的变化不是十分明显,黑色提升了这款手机整体的冰冷酷感更有利于手机镜面效果的表达,应该更受男性朋友的喜爱。除了外形上的小小改动外,在功能配置上这款产品基本上没有变动。

    黑色版7100 Supernova配备了2.0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播放。支持FM收音机,支持立体声蓝牙和USB2.0接口等等。预计于近期在国内市场上市,其零售价约为75欧元,约合人民币65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