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通信功能超强!三星发布新款数码相框

   三星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款通信功能超强的数码相框——SPF-86V,该产品带有Wi-Fi无线功能,支持RSS订阅、支持WPS、支持远距离操控相框下载照片、并且可以通过接受邮件的方式从电脑或者手机添加照片。据悉,SPF-86V将会在12月初开始销售,价格在3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063元。

  除了强大的通信功能外,SPF-86V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它采用一块LED背光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最高分辨率可达800×600,对比度为400:1,亮度为200cd/平方米,而屏幕的可视角度为上50度、左右70度、下70度。该数码相框除支持JPEG格式的数码照片外,还可以播放MPEG-1、MPEG-4、WMV、MP3以及WMA等多媒体文件。

  SPF-86V带有时钟和日历功能,并支持14种照片过渡效果,它可以直接读取SD或者MMC存储卡,并内置64MB内存。该产品采用内置充电电池和AC适配器的双电源供电方式,带有USB端口,其三围尺寸为228×45.5×187.5mm,重827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