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广州]特价3800!日立便携投影75X零噪音

  【广州行情】便携零噪音的投影机对于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是一大好消息,今日笔者从万讯科技了解到,日立HCP-75X现炙热特价促销,促价格只需3800元。价格绝对超值,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一下!

  日立HCP-75X拥有274×205×59毫米的体积加上1.7Kg的重量,简约、紧凑的外形设计,只比A4纸稍大的苗条身材可像笔记本一样放入包中,随身而行!表里如一的HCP-75X不仅外形讨巧,更具备能够满足各种场合演示需要的2000流明亮度,400:1对比度等性能。整体架构非常让人满意。

  日立75X卓越的超近距离光学引擎,1.8米即可投射60英寸的大面积画面,量用而设的原则成全了产品性价比的大幅度提升。而且这样的短焦距大大方便了经常需要在小会议室中进行演示的用户。

  HCP-75X的卖点就是噪音控制方面的强劲实力,仅29db的工作音量约等于无,让视觉享受与主持人的声音主宰演示世界。同时HCP-75X具备全兼容、Gamma校正、逐行扫描、黑白板、快速开关机及特有的安全保护等功能,方便易用的特性自由彰显,使您的全部精力付诸于演示。

  接口方面: 2个15 pin Mini-Dsub、1个jack端子、1个RCA jack端子、2个微型立体声jack端子、RS232、USB,1个15 pin Mini-Dsub、1个微型立体声端子。多

  日立HCP-75X噪音控制方面的强劲实力,小巧便携的机身带来很好的便携性能,特别适合小型办公室内使用,也是经常移动办公商务人士的首选。有此预算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商家名称:广州万讯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西路2号(金湖大厦)805室
  联系人:  黄先生  13729866208,   刘先生  1371100717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