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信网携手守信企业 共建信用体系

  目前,美国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危机已经波及全球;国内,先是婴幼儿奶粉事件,继而三聚氰胺鸡蛋又炒得沸沸扬扬,随后煤矿封口费、蛆虫柑橘事件……无疑都拷问着企业和社会的诚信,的确,就中国的实际情况而言,合同履约率低、恶意逃废债务、制假售假严重、证券市场风险加剧以及政府信用出现危机等,已经凸显了市场对信用产品的巨大需求,信用体系的建设关系到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整个社会的进步,应该也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作为国际信用风险解决方案提供者,中国21315信网在2008年初就开始响应国家动员社会力量推进信用体系的号召,为全国公民和企业提供切实的信用管理解决方案。

  2008年10月,信网向全国约10000家企业发出了《企业信用建档服务告知书》,呼吁企业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以完善自身信用记录。企业立信是企业一切商务活动的信用支撑,不容忽视。它将使企业面对潜在合作客户进行商情调查时,提供给客户完整、充分、良好的信用记录,从而更有利于商业合作成功。此次信网推出的企业信用建档服务,是依托21315信网强大的网络管理系统以及庞大的信用信息数据库,信用专家团队专业打造面向企业提供的信用管理解决方案,具有自主性、真实性、实用性及可核查性等特征。

  2008年10月13日,北京西山机械厂打进电话,咨询信网企业基础立信建档服务的相关事宜。通过与信网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多次沟通,最终确立了建档意向,10月15日双方即互传了加盖公章的委托协议书。经过信网耐心了解客户意向、解答疑问,半个月后, 29日,北京西山机械厂确定签单,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合同,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后的时间,不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如何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进行咨询。

  对于在立信过程中企业用户最关心的一些问题,信网信用管理部负责人给大家做出解答:

  第一,建立信用档案信用记录的好处:

  客户通过信网股份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能降低风险、提高现金流、增加收益率;信网股份的电子商务方案能协助客户更快捷地识别潜在客户,并保护业务避免因供应链断裂或其他财务、营运和调整问题带来的风险。为企业建立规范的信用管理体系:对内,整合自身信用资源,加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对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树立诚信形象,促进企业健康全面发展。

  第二,关于信网公司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1)权威、可靠的数据来源

  全国930万家企业和3000万家个体商户的信网数据库,并保持同步更新,保证企业信用信息的权威性、准确性、时效性。

  (2)科学的信用评级方法

  信网股份与美国三大征信局之一的Equifax合作,设有信网信用研究院,使用科学严密的神经元系统和信用评分模型——CINWA系统模型,具有客观性、一致性、准确性、 全面性的特点,确保信网信用评级的权威性、可靠性。

  (3)严谨客观公正的角度

  多年的评级经验与行业领先地位,使得信网评价客观公正、科学严谨,最大限度的排除企业信用评价时的主观性,确保评价结果的真实、可靠。

  (4)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

  集中来自中国、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资深的金融分析师、经济学家、信用评估专家、财务专家、律师团以及IT技术专家,建立了一支团结、专业、高效、公正的高端专业团队。

  (5)遍布世界的合作网络

  信网股份已经与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多家信用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协议。

  第三,建立信用档案的简单流程:

  客户如有基础立信建档需求,打电话至信网公司,信网即邮寄去信网公司加盖公章的委托书协议书,客户加盖公司公章后邮寄回信网,委托即生效;客户随即支付信网服务费用,信网公司财务部出据发票,在约定工作日内即向客户提交相关服务。

  守信者得利,失信者失利。信网愿与诚信企业共同打造中国信用产业未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