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ED液晶电视成新宠?2012年预达5000万台

  据某显示器市调机构估计,2008年以LED为背光源的液晶电视仅有20万台,到2012年时可望成长到5230万台,届时全球每4台液晶电视中就有一台是LED液晶电视。

LED液晶电视成新宠?2012年预达5000万台

  目前,全球前2大液晶电视品牌厂商三星、索尼都已推出LED液晶电视,2008年LG、夏普、日立等电视品牌厂商也都陆续推出LED液晶电视。以CCFL为背光源主流的液晶电视,因CCFL以水银作为光电转换材料,在环保要求下,LED背光源将取代部份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市场。此外,LED液晶电视将具有超薄的外型优势,这将成为液晶电视厂商宣传重点。LED液晶电视将是继手机产品后,成为LED厂商新的杀手级应用商品,进一步带动LED市场成长。2009年全球LED液晶电视出货量将达到330万台,2010年可望成长到1090万台,2011年再成长到2560万台,显示在未来数年内,LED液晶电视每年均呈倍数以上增长。

(来源:LEDinside)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