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机王跳水助阵 索尼爱立信X1跌至6200

  近期市场相对地冷清了不少,虽说有索尼爱立信X1这类超强的新机助阵,但是对于X1来说毕竟价格过高是其的软肋,不过在本周,其售价猛然下跌了700多元,如此大的降幅,让不少消费者惊喜不已,目前售价为6200元,期待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前去了解下吧!

  这款X1的三围尺寸为110×53×16.7mm,重量为145克,可轻松掌握,拿在手中完全不会感觉体积的庞大。该款机拥有超帅的弧形侧滑盖QWERTY键盘,3.0英寸超高分辨率的WVGA触摸屏,GPS、WIFI等等齐全的功能都让这款X1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同时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其机王性能的地位更是不可动摇。

  功能配置上,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娱乐上,内置了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以及MegaBass和多种音效设置。在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


  编者点评:

  总体来看,索尼爱立信X1炫酷的外观设计和高性能配置都非常瞩目的。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6200元的价格对一些用户来说还有点高,不过对于一款高端的旗舰机来说,价格绝对不是障碍,心动的朋友可以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了解一下,如提及硅谷动力推荐可有所优惠哦。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X1

  参考价格 6200元

  推荐商家 广州市大沙头海印广场三楼K337(壹電訊)

  商家电话 020-8376902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