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国内首款TD智能机 三星i688横空上市

似乎3G的口号已经是渐渐地淡了下去,而电信行业的重组也是正式代表着3G网络到来的第一步,而TD-SCDMA成为我国的标准也是将会得到各大品牌最先尝试的3G网络。之前已经是有不少的品牌推出了基于TD-SCDMA网络的手机,三星更在第一款3G手机L288之后,又一款支持TD-SCDMA/GSM双模网络的高端商务TD手机SGH-i688正式上市,瞄准的是高端商务手机消费市场,这从中可见这款i688的价格也绝对不是便宜的,售价为4880元,配件有二电二充二笔一耳机一数据一光盘等等。

  可以说三星i688也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的TD-SCDMA3G手机,以微软系统的强大功能结合上3G网络的高速运行,的确是一种商务手机的最佳搭配了。而经过了L288尝试之后,三星在体积方面也有所心得,让i688达到了14.5mm的厚度,可以说在任何一个方面,三星i688都比第一批的TD手机有着较长远的进步,相信也标志着TD手机也更加成熟了。

  独有光学鼠标及导航双模式按键,这是三星i688的一个卖点,不过早前也是在多款手机身上都可以见到这样的设计,也就是手指操作,类似于一款小电脑似的。而智能系统的加入才是这款i688的真正精髓,其同为2.8英寸的65536色QVGA分辨率TFT触摸屏,拥有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可以支持名片扫描识别等功能,内建多种不同的日常办公程序才是这款i688以商务手机自称的卖点,USB、蓝牙以及microSD存储卡的多种数据连接一向是重点。

  单凭其水平来说,这款三星i688也可以硬称是一款功能极强的智能手机,难怪也要卖上这个价位,按三星以往的高价政策,这个价位还算是相当不错的了,由这款“中国首款智能TD手机”的开始,是否也代表着TD网络的真正到来呢?

  产品信息:(行货)

  今日报价:4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