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DIY打印 宝丽莱发布微型照片打印机

     宝丽莱(polaroid)近日宣布,将在11月20日发售一款体积超小的便携照片打印机「PoGo」,该打印机并不需要墨盒支持,而是采用了特殊的照片纸加热技术。据悉,「PoGo」的售价约为1万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90元。专用照片纸分3种,一种是10张一套的,售价400日元(约28元人民币),另一种是30张一套的,售价1100日元(约77元人民币),还有最后一种是50张一套的,售价1,700日元(约120元人民币)。

  「PoGo」采用的是ZINKTM ZeroInkTM技术,采用专用照片纸,这种照片纸表面有特殊颜料及防水保护层,在打印的时候,通过脉冲加热打印头,使颜料受热融化从而显像,完成一张照片的打印约需要60秒,打印尺寸为4.98×7.2cm。

  这款打印机还支持PictBridge协议及Bluetooth(蓝牙)技术,可以与手机进行无线打印。「PoGo」采用锂电池,满电情况下可以打印约15张照片,机身尺寸为11.8×7×2.3cm,重量约227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