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打败惠普 宏碁成为欧洲PC第一厂商

  凭借着Aspire One的热销,宏碁终于击败惠普,不仅捍卫了笔记本电脑欧洲第一的宝座,同时还首次超过惠普成为电脑整机产品欧洲市占率第一的厂商。华硕第三季度出货量也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0.4%,极有可能在08年底09年初取代戴尔,成为欧洲第三。

  根据市调机构Canalys最新出炉的统计,上网本第三季度在欧洲市场共出货219万台,其中台系厂商为最大赢家,占据了欧洲上网本82%的市场份额,宏碁、华硕上网本产品出货量分别为110万台和65万台,占比达50%和29%。

  宏碁第三季度共在欧洲市场电脑整机产品发货量为594.7万台,市占率达21% ,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16.4%,惠普第三季度市场占有率为19.4%,华硕市占率为7.1%,已经和位居欧洲第三的戴尔相当接近。Canalys的分析师Andy Buss甚至认为,依照目前的成长速度,华硕有可能年底就打败戴尔,进入欧洲前三。

  Andy Buss表示,上网本市场呈高速增长态势,宏碁、华硕的市占率提高,将迫使戴尔、富士通西门子、惠普、联想、东芝等厂商加快推出新款上网本产品,第四季度的欧洲市场争夺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