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CompTIA A+链接惠普工程师服务全球化

  2008年,惠普设在中国大连的全球客户服务中心全面启用国际权威的CompTIA A+和CompTIA Server+认证作为起服务中心工程师的评估指标,并开始逐步通过CompTIA A+和Server+认证作为招聘服务工程师的优先指标。

  惠普大连全球客户服务中心目前服务主要包括北亚六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韩国、中国大陆、美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服务语言包括日语、韩语、广东话、英语、普通话。为了更好地给全球各地的惠普客户提供优质、标准和统一质量的服务,形成全球包括中国中心、印度中心、哥斯达黎加中心相一致的服务工程师的技术水平,达到全球化的标准,惠普大连全球客户服务中心,在经过对CompTIA认证的严格评估后,采用CompTIA A+和Server+作为对其服务工程师全球化考核的标杆。期以此提高惠普大连全球客户服务中心的国际竞争力,给惠普的客户带来质优的服务和价值。通过CompTIA国际认证链接全球三大客户服务中心对服务工程师管理。实现从对惠普客户的服务到对惠普服务工程师的管理的全球化。同时,惠普大连全球客户服务中心也通过CompTIA认证作为招聘服务工程师的指标之一,大大降低了在招聘工作中的甄别难度,降低了招聘的,提高了招聘工作的高效性。

  CompTIA A+和Server+认证均为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最知名的国际认证,作为第三方中立的权威认证,在全球方位内得到了众多知名IT企业的认可和信任。CompTIA A+认证是对当前计算机技术服务专业人员应掌握的最新技能进行的考核,包括例如:安装、配置、故障诊断、定期维护和基础组网等一些工作的能力的确认,该考试还涉及了网络安全、人员及设备安全和环境问题,以及用于客户服务时沟通技能等领域。美国国防部在其8570.1号文件中明确要求所有美国国防部信息安全技术及管理人员,必须通过CompTIA A+认证。CompTIA server+认证则是对高级 IT 技术人员在服务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进行的考核,面向具有行业标准服务器架构 (ISSA) 技术经验的专业人员。拥有CompTIA Server+国际认证,被认为在RAID、SCSI 和多级 CPU,以及对处理包括灾难恢复等在内的服务器故障等方面有杰出的能力。CompTIA认证在中国已经被包括联想集团、IBM蓝色快车、清华同方等在众多的国内外知名IT企业所认可。CompTIA在中国CLA(学习联盟)的培训合作伙伴,更是为这些知名IT企业输送了一批拥有CompTIA权威认证的专业技术人才。

  CompTIA大中国区首席代表王鲁先生表示:“惠普公司是CompTIA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会员之一,十几年来,惠普公司的技术专家参与了CompTIA数十个全球标准的开发,这其中包括传统IT技术方面的A+,Security+,Server+,同时也包括新技术方面的PDI+认证标准。此次非常高兴看到,坐落在大连——惠普全球三大客户服务中心之一,全面采用CompTIA标准认证。我相信,通过要求工程师通过统一的国际标准,全球的惠普客户,无论在全球哪里,都可以享受到统一高效的技术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