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三星i8510c最新资讯 > 三星i8510c资讯

三星Anycall 8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i8510C登陆

  给你800万的目光:

  三星Anycall 8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SGH-i8510C强势登陆

  (2008年10月15日,北京)继上一款三星POWER系列手机SGH-G818E引起强烈市场反响,三星Anycall日前推出了该系列又一新机SGH-i8510C。

作为世界顶级移动通信终端厂商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800万像素多媒体手机,三星SGH-i8510C将强大的硬件配置、全面的应用功能、时尚的潮流设计融为一身,为用户带来令人震撼的应用体验的同时,也充分彰显精英一族充满激情、乐于探索、追逐时尚的生活态度。

  三星SGH-i8510C配备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强大数码相机功能好似800万像素的敏锐目光,让用户可以在方寸之间,精准捕捉流动的瞬间。这款手机具有笑脸识别、眨眼监测、自动全景照片及防抖功能等,并自带闪光灯。WDR宽动态范围即使在黑暗处,一样保持图片的明亮效果,即使在光线的强烈反差中,亦能近乎完美地呈现暗处细节。16GB的超大机身内存外加最高可支持8GB的microSD卡扩展,使用户足以将海量图片影像收藏其中并随身携带,珍藏对每一个精彩片段的美好回忆。

  三星SGH-i8510C手机在导航及3D游戏方面的“豪华”配置,满足了精英人群对充满激情的生活状态的追求。这款手机机身植入的GPS导航芯片和预装的含全国地图导航软件,支持快速拼音、文字输入等多种搜索模式,便于用户快捷地找到路线信息。SGH-i8510C还具有实时导航、模拟导航、偏航处理等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路线演示、语音提示行驶路线,并可以在偏离路径的情况下重新规划到达目的地的正确路线,满足用户对自由与激情的追逐。SGH-i8510C机身内置了3D加速芯片,并内置了两款流行的3D游戏,让精英人群在繁忙的生活中,体验加速的3D游戏,体验不折不扣的生活乐趣。

  作为一款高智能手机,三星SGH-i8510C搭载的S60 V3.2操作系统开放式手机平台,可随意安装第三方软件,满足用户近乎无限的个性需求。拥有S60开放式手机平台的支持,用户可以在多重任务间高效处理,自由切换。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智能文本识别,并可进行顺畅的Internet浏览。三星SGH-i8510C的智能操作平台和丰富的应用程序,为精英人群延展智慧,驾驭生活提供保证。

  此外,三星SGH-i8510C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实用功能。它支持WMA/Real audio/MP3/WAV/AAC/AAC+/eAAC+音乐格式。专业的音乐均衡器功能,提供Jazz、Pop、Soft Rock及3D Surround等多种选项,满足精英人群对音乐的独特品位。高质量的视频录制及播放功能,并可以提供横屏满屏浏览,带给用户更多的震撼体验。这款手机还安装有Quick Office、Adobe Reader、英汉词典等程序,方便用户随时查阅文件,处理事务。

  秉承三星对时尚设计的一贯理解,SGH-i8510C沿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温润的圆角外形、开合自如的机身滑盖、简单易用的光学鼠标、重力感应控制的屏幕自动旋转,将舒适的用户体验与时尚外形相结合,再次为用户带来充满时尚元素的科技产品。

  “I have Power!”三星POWER系列手机SGH-i8510C以激情、梦想为目标,以快乐、时尚为元素,以探索、追逐为路径,带给用户手机应用的全新感受。SGH-i8510C,以“800万的敏锐目光”,伴随你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