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00万像素智能旗舰 三星多媒体手机i8510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8:16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的手机一贯以时尚的滑盖造型呈现,i8510很好的继承了三星手机的优良传统,沿用了三星引以为豪的滑盖造型,整机运用了大量的直线元素,边角之处折边有力,上下部分使用微弧处理,让整机落落大方,高贵典雅。

  三星SGH-i8510以黑色为主调,优质的钢琴漆使该机散发出迷人的气质,整机的尺寸为106.5×53.9×16.9mm,作为智能手机来说,其机身厚度称得上纤薄,而140克的重量让该机倍感分量,握在手中具有一定的充实感。

  三星SGHi8510背部风格与时尚的正面差异较大,整个背部设计融合了数码相机的理念,与三星蓝调系列数码相机不免有异曲同工之妙,其800万的摄像头安置在背部上方,向上凸出的摄像头设计,让该机充满了数码相机的特质,在摄像头左侧设计有双LED补光灯,能够帮助用户在夜晚拍照时补充一定的光线。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