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佛山有望诞生3毫米厚电视机

  【本报佛山讯】(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伍新宇 杨黛梅)能贴在墙上、仅3毫米厚的电视机有望在佛山诞生。11月7日,广东中显科技有限公司“低温多晶硅TFT AMOLED(即薄膜晶体管结合主动矩阵技术的有机发光显示器)项目”在佛山市南海经济开发区启动。

作为国内首个该类产业化项目,它的落户与启动不仅将有力推动南海平板(液晶)显示产业升级,使得南海掌握低温多晶硅TFT面板技术和OLED核心专利技术及大规模生产工艺,填补我国在新一代先进平板显示核心技术方面的空白,同时也将打破中国平板显示领域长期受制于日本、韩国长期垄断的尴尬局面。

  广东中显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多家民营企业和香港科技大学技术团队合作组建,注册资本为3亿港元,首期投资5亿港元建设多条TFT AMOLED显示屏生产线,计划年产5000万块2寸全彩OLED显示屏。项目二、三期将逐步增资,建设第五代生产线,生产26寸以下的中尺寸全彩AMOLED显示屏以及第八代TFT AMOLED显示屏生产线,制造大中尺寸的AMOLED电视机。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