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价轻薄游戏多面手 微星EX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微星EX400的外观设计

  微星EX400的外观主色调为黑色与银色,是典型的商务机型的配色。但是在观察机身的细节之后,微星EX400的外观设计还是符合其娱乐机型的定位的。机身的顶盖采用了类似琥珀的烤漆工艺处理,加上顶盖内部使用了膜内漾印技术,使得整块顶盖呈现波浪状的效果,看起来十分的美观与时尚,也适合崇尚个性的年轻人使用。而中间银色金属的微星LOGO嵌在顶盖的正中央,看起来十分的醒目。不过这种设计还是不可避免地容易染上指纹,所以用户还是需要花一些心思来清理微星EX400娇弱的机身。


波浪式的烤漆机身顶盖风格独树一帜

  手指轻按微星EX400的顶盖时,扭曲的现象不是十分明显,顶盖强度做得还算可以。而液晶屏幕的保护也做得比较足,按压屏幕时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水波纹。


屏幕最大的打开角度为180度

  如果机身通篇都是黑色那就略显得乏味与单调了,所以微星EX400的腕托面板做成了银色的ABS工程塑料材质,在颜色上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而面板进行的磨砂的处理使得手放上去时感到比较舒适。而一体化无缝隙的触摸板设计与掌托面板浑然一体,中看也中用。微星EX400的顶盖在打开时需要双手才能完全打开,而最大打开角度能够达到平角,能够满足用户在各种场合下使用,如会议中的幻灯片展示、站立演讲或多人一起观看影片等。


屏幕边框长度控制得比较合理

  微星EX400C面键盘区的上方是金属网,内部隐藏了两个立体声扬声器。而B面屏幕的边框不是很大,视觉感受较舒适。但是这款奇美液晶屏的效果不是很出色,颜色有点偏黄,而对比度与灰度都没有达到最佳水平。在DisplayX测试中一些灰度与对比度的方格都不能辨认出来。屏幕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工作时镜头左侧发出金色的比较刺眼的指示灯,而实拍效果还可以让人接受,不过与发展一日千里的手机摄像头的相片质量相比还是相形见绌了。


微星EX400的摄像头与实拍效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