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离完美还有多远?苹果新MacBook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是第一台采用Intel酷睿2 1066MHz FSB处理器搭配NVIDIA芯片组的产品,更为奇特的是他并没有采用NVIDIA集成的常规GPU,而是采用集成于北桥的NVIDIA 9400M显卡,共享主内存作为显存,这样的配置不仅大大降低了成本,同时还保证了在不增加电路板设计难度的情况下保证产品性能。

产品名称
苹果新MacBook 笔记本电脑

Intel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 2GHz

处理器指标
1066MHz FSB,3MB L2,EM64T,支持SpeedStep技术
内存(标准/最大)
2GB DDRII/最大扩充4GB
芯片组
NVIDIA MCP79U芯片组
硬盘
160GB ,5400RPM,SATA
光驱
SuperDrive
图形芯片
北桥集成NVIDIA Geforce 9400M 显卡
显存
最小共享256MB主内存
显示屏
13.3英寸LED背光,玻璃保护面板
分辨率
1280x800
网络接口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接收
蓝牙
BT2.1
安全芯片
无线网络
802.11n
摄像头
外围接口
1个USB 2.0接口, 1个网卡插孔,1个mini-Display Port端子,1个MagSafe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5
电池类型
10.8V 4200mAh锂聚合物电池
尺寸
24.1mm×325mm×227mm
产品净重
2.04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29Kg
产品售价
10898元(官方报价)

    新MacBook采用Intel酷睿2 P73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2GHz,内置3MB二级缓存,FSB 1066MHz,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P系列处理器的TDP为25W,能够有效降低产品的综合功耗。

    新MacBook配备了2GB内存和160GB SATA硬盘,光驱为吸入式SuperDrive(DVD Super Multi)。

苹果新MacBook

    苹果新MacBook搭配了NVIDIA MCP79U芯片组,这次芯片组中内置的显卡为NVIDIA GeForce 9400M,这款图形显卡没有内置显存,显存直接分享主内存容量,最低共享容量为256MB,性能表现出色。

    苹果新MacBook还内置了iSight摄像头、BT2.1蓝牙模块和802.11n无线局域网卡,这次苹果新MacBook没有标配遥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