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离完美还有多远?苹果新MacBook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新MacBook配备的Mac OS操作系统和之前的产品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易用性表现出色,预置的BootCamp可以让用户直接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并且支持Windows Vista,在新版本的BootCamp程序中,已经可以正常驱动iSight摄像头,功能使用无损失。

    苹果新MacBook配备了支持多点触摸的触摸板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隐藏式的按键设计也非常独特,在图片浏览、网页浏览等操作中,多点触摸的优势非常明显。

苹果新MacBook

    苹果新MacBook还改进了休眠指示灯的设计(呼吸灯),细密的打孔分布于机身正面,隐隐透出白色的状态灯,效果非常出色。值得肯定的是苹果的设计师将电池容量指示灯移至机身左侧,绿色的灯光看起来非常漂亮。

苹果新MacBook机身正面红外热成相照片
苹果新MacBook机身正面红外热成相照片
苹果新MacBook机身底部红外热成相照片
苹果新MacBook机身底部红外热成相照片
苹果新MacBook出风口位置红外热成相照片
苹果新MacBook出风口位置红外热成相照片

    最后来看看苹果新MacBook的散热表现,说实话,后置式散热系统的散热效率并不是很高,虽然新的产品采用了TDP 25W的处理器,但依旧表现出不佳的散热效率。在机身正面,机身上方的温度明显高于下方,键盘左侧温度达到42.1摄氏度,而机身底部测试温度最高也达到42.2摄氏度,出风口温度更是超过50摄氏度,看来新一代的MacBook还是有可能被用户笑称为“火锅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