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S60智能极品!诺基亚E90史上最低价

    作为现今诺基亚系列中的最强者!诺基亚E90所配备的强悍功能,自上市之后就让让不少朋友都心痒不已。该机在性能上几乎融合了现存市面上所有手机上的尖端、领先的科技精华,其堪称地上最强的配置和其高昂的价格,使得E90长期居于世界手机市场的顶端。尽管前一段时间该机异常缺货,不过目前到货之后,价格已经来到历史最低点,北京魔方通讯报价4099元。

    诺基亚E9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直立+开启”式的造型,采用了与9300/9500类似的侧翻设计,2.4英寸的超大1600W色主屏配合800×352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和QVGA的外部屏幕为其在显示效果方面极强的表现力,坦白来讲这几乎比得上笔记本了!132×57×20 mm的机身三围与9300相差不大,不过210g的重量绝对会带给你相当不错的手感!

    而对于性能上,诺基亚E90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双系统所拥有的商务功能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几近完美。该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同时POP3, IMAP4, SMTP协议电子邮件收发和PUSH MAIL,Quickoffice、PDF Adobe Acrobat Reader 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而在娱乐方面,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可拍摄VGA(640×480像素)级视频录像。作为一款顶级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90还把WIFI模块纳入到机身当中,并且提供了蓝牙2.0的技术支持,采用了Micro SD卡作为存储扩展设备,诺基亚E90采用了GSM全球四频技术,支持GPRS和EDGE,还支持超高速的HSDPA 3.5G网络。

    无论从各方面看来,E90的功能都是十分强大的,双S60的操作系统、2.4英寸的超大屏幕、近乎完美的网络功能!它也许不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手机,但确实是个手机的尤物!而且现在4099元售价也是历史最低价,大家该出手就出手吧。■

诺基亚(NOKIA) E90
[参考价格] 40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