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爱水货不能买 近期音乐手机精品选



● 黄金上身超薄音乐 摩托罗拉 V8

    摩托罗拉V8的上市对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轰动,而由贝克汉姆代言的V8黄金版更是一款天价手机。不过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处的售价已降至1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吧!

    外观上与普通版一样,但黄金版V8披上了更华丽的金色外衣。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QVGA级别内屏,色彩非常细腻,显示效果很出色。机身内置一颗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拍摄效果不错。

    配置上,摩托罗拉V8黄金版其搭载了一颗运行频率为500MHz的AMR11处理器,应用中可以在Linux操作系统高速运行。娱乐方面,该机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蓝牙以及数据线两种方式。

    作为更华丽的黄金版V8而言,其身披18K黄金彰显奢华。而由于V8不支持扩展卡扩展,所以该机将原有的512MB内存一口气升级到2GB。售价上,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1399元,比普通版V8更适合入手。■

摩托罗拉(MOTO) RAZR V8 2GB 黄金典藏版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