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影像·从心 尼康经典数码单反相机回顾

  
从传统相机到全幅单反

  在很多中国消费者心中,尼康相机,一直是日本专业相机的代名词。又因尼康二字的发音比较特别,所以时间一久“尼康”就被广大摄影发烧友亲切的叫成“泥坑”,同时“泥坑”二字又意喻玩摄影是件烧钱的事情,很多人不知不觉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越挖越深的泥坑 尼康经典单反相机回顾

尼康D3

  随着数码单反相机大潮的来临,任何相机厂商都不能避免其带来的诸多不确定的影响。在这次全面的技术转型中,我们看到了曾经的光学巨人美能达的倒下,也目睹了玛米亚和富士在专业市场的惨淡,同时,我们更看到了尼康,作为一个传统专业相机厂商的淡定自如和从容应对。而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几年来尼康在单反相机市场的经典产品

越挖越深的泥坑 尼康经典单反相机回顾

尼康D700

  在一年多前,也就是2007年8月,尼康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D3,D3无论对于整个行业,还是尼康本身都有着非常大的意义。D3的出现不但宣布尼康从此打破了竞争对手在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上的垄断,并且将全画幅数码相机的行业标准又一次向前推进了不少。之后在2008年夏天,尼康又推出了D3的简化版D700以攻占低价全画幅市场。D700在仅对D3进行小幅度功能削减的情况下,大幅降低了相机的售价,并且毫无争议的成为两万元以下控噪性能最好的相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