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影像·从心 尼康经典数码单反相机回顾

  

·尼康单反相机的未来

  纵观现在的单反市场,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得中端者得天下。中端市场之所以是单反相机市场的重地,因为其最能够带动镜头销量,特别是利润丰厚的中高端镜头的销量,所以包括尼康在内的各大厂商都把很大一部分精力投入其中。

  虽然在前几年,单反市场更多呈现给大家的是厂商之间“心有灵犀”的错位竞争,但是随着技术壁垒的降低和后来者的加入,这种看似和谐的景象早已不见踪影。在接下来真刀真枪的数码单反相机战场上,我们认为只有像尼康这样同时具备电子技术和光学技术的厂商,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得以发展。


越挖越深的泥坑 尼康经典单反相机回顾

尼康镜头群壁纸

  遥想2004年D70发布的时候,笔者还处在学生时代,转眼间时光飞逝,当时没有一个人能够预料到在时隔四年的今天,数码单反相机的市场会得到如此迅速的发展。虽然在这四年中我们手中的相机从胶片单反F5变成了数码相机D3,从APS-C的D70进化为了全幅的D700,但是在每个尼康粉丝心中永远不变的,是相机右肩上那个醒目的红色倒三角,以及越来越深的“泥坑”所散发的越来越大的魔力。

越挖越深的泥坑 尼康经典单反相机回顾
 
越挖越深的泥坑 尼康经典单反相机回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