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极限评测!带佳能20倍长焦看冰上舞蹈

  

佳能SX10IS实拍“冰上舞蹈”

    所谓的冰上舞蹈,其实就是花样滑冰,由于滑冰时处于高速运动状态,用相机捕捉瞬间是非常有难度的,因此通常只能用数码单反拍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过今天我们就要测试一下,在没有数码单反的情况下,用SX10 IS这样的长焦DC能否拍摄到令我们满意的画面。

   

   

    在花样滑冰这样庞大的场地里,如果变焦倍数不够,是根本没办法拍摄到场地中运动员优雅的身姿的,好在佳能SX10 IS拥有20倍的超长变焦,满足这一点倒不成问题。

   

   

    以上样片基本上都是采用20倍长焦,并把感光度调到800进行的抓拍,不过实际表现还是难以令人满意。光圈太小,即使在ISO 800的情况下,也很难凝固瞬间。经过笔者一番努力拍摄,再加上后期用Photo Shop简单处理了一下,才能达到以上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