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争当美女手中的可爱饰物 佳能E1评测

  

佳能E1:超可爱设计开创E系列先河、千万像素、4倍光变镜头

镜头焦段、光圈、快门、景深、曝光······抛开摄影发烧友嘴边不断念叨的这些枯燥、单调的专业术语,其实在更多人眼里数码相机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记录影像的工具。和漂亮的衣服、超酷的行头、甚至一道美味诱人的点心一样,只要外形讨巧,与众不同、符合自己的口味就足以成为我们购买的理由。

佳能最新发布的PowerShot E1就是这样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可爱DC,和其它产品不同,E1一发布似乎就瞄准了女性用户。圆润小巧的超Q外形,清新可人的糖果色外壳瞬间就让可爱的MM们为之高声尖叫,同时也颠覆了佳能数码相机给人一如既往的专业、严肃感觉。此次,我们拿到的是“水润蓝”版本的E1,除此之外还有“柔棉粉”和“香草白”两个颜色。


佳能PowerShot E1数码相机

正如上面所说,E1的机身在外形设计上多了很多弧线设计,前部面板的曲线式设计更加方便握持。相机材质上的舒适、亲切感也让我们感觉拍摄更像是在玩玩具而不是驾驭冰冷的器材。这样一来拍摄也多了几分温馨和趣味。


圆润可爱的外形设计讨人喜爱

有了为之动心的第一印象自然是个美好的开始,但是对于数码产品的选购而言,它的性能自然也是我们必须要关心的。E1作为佳能全新的E系列首推型号,在性能上还是保持比较主流的设计,搭载了1/2.3''有效像素1000万的CCD并采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器。


千万像素、4倍光变镜头配置

镜头方面,E1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设计,换算为35mm传统相机后焦距为35-140mm,长焦端基本能够满足我们日常拍摄的大多数题材,但是对于广角端要求比较苛刻的用户来说,佳能E1却没有明显的优势。镜头最大光圈为F2.7-5.6,在使用微距功能拍摄时,E1的最近对焦距离可达3cm。


佳能PowerShot E1数码相机

相机的自动对焦系统可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以及中央区域切换。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择中央点对焦时,相机在拍摄的同时还会将焦点处的图像放大,方便用户仔细查看合焦情况。

同时E1拥有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以及点测光三种测光方式,ISO感光度也高达1600。此外,功能上E1还为用户提供了“简易拍摄模式”,相机会自动设定最合适的拍摄设置,您只需要按下快门就能完成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