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奢华纯钢设计 诺基亚Vertu新机精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2日讯,诺基亚旗下品牌Vertu一向以其奢华的外型设计以及高昂的售价著称,现在Vertu最新款的手机Vertu Signature S Design的真机图片出现在了国外的网站上。

  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市场不景气,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到诺基亚继续推出其奢侈新机的动力。据悉这款手机的售价高达12331美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83850元,除了采用不锈钢制作的标准版本外,还特别制作了镀金版,同时新推出的Signature S Design也支持3G网络环境。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Vertu Signature S Design的真机图片.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