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时尚族强拍利器 三星U908e售价2499

三星U908e是三星08年推出的有一款力作,该机主打拍照功能,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脸部识别功能,同时还配有闪光灯,而手机的屏幕可以360度旋转,从而方便用户的取景,拍摄能力十分强悍,目前,该机正在热卖中,售价仅为2499元,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新蛋网(400-820-4400)。

  外型方面,三星U908e采用灵感之窗的导航触摸屏,它拥有纤薄的金属机身和细致的拉丝工艺处理,几乎拥有了众多三星的高贵元素,纤薄的金属镜面机身、拉丝的工艺设计、时尚的滑盖,而操作方式更融入了灵感之窗的导航触摸屏设计,仅需指尖滑动便能完成各类操作,它采用了2.2英寸的TFT屏,拥有QVGA分辨率和1600万色的显示,显示效果非常的不错。

  性能方面,它的摄像头拥有500万像素,可进行自动对焦,并配有闪光灯,人脸识别,可以与普通DC相媲美,它的播放器可支持WMA、MP3、AMR、AAC等多种音频格式,并可支持3gp、Mp4等视频格式,另设有FM收音机,它的商务功能也十分丰富可对doc、xls、ppt、pdf等进行浏览,它有100M机身内存可最大外置8G的MicroSD卡,蓝牙2.0与USB2.0的传输技术也全部具备。

  作为近期三星主推的产品,三星U908e是Ultra系列的最终作品,无论在性能还是配置上都是最顶尖的,它不仅拥有超薄金属滑盖的设计,顶尖的LED感应按键,还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专业的拍摄水准让人折服。

  产品信息:三星 U908e(

  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