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武汉]拍照强机 诺基亚N82降至2580元

诺基亚N82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加入了氙气闪光灯,吸引了不少拍照爱好者的目光,目前笔者从武汉蓝羽数码了解到这款机子降至25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27-87851300咨询。

诺基亚N82
诺基亚N82

  外观上它依然延续了诺基亚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用银色烤漆材质打造,并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有着丰富的视觉空间,屏幕可自动感应手机的方向,并调整屏幕为直向或者横向浏览模式。

诺基亚N82
诺基亚N82

  诺基亚N82采用最新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可以通过SD卡进行扩展。同时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可提供全球的150个国家的地图及1500多个信息点,为有车的朋友在出行上提供了极大便利。此外,它还拥有64和弦铃声,支持多种音视频播放格式,音质也相当不错。

诺基亚 N82
网络制式 GSM四频
主屏参数 2.4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2×50.2×17.3(mm),114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MINI USB2.0、(wifi)、GPS导航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225小时

  诺基亚N82不仅有着沉稳的外观,还拥有GPS导航和影音娱乐功能,最大的亮点就是超强的拍摄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全能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