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北京]XGA投影 奥图码EP726S到仅4999

    【北京行情】奥图码EP726S投影机近日到货北京,该机是一款具有极致色彩技术的DLP机型,提供XGA分辨率,而笔者目前从北京爱视网处了解到它的售价只有4999元,这样一来奥图码EP726S成为了目前售价最为低廉的XGA投影机之一。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该款奥图码EP726S机身采用全黑配色,顶壳配钢琴烤漆,突显出时尚一面,其四周采用了磨砂材质塑料外壳,简洁大方大方之余便于用户挪动与携带。奥图码EP726S机身尺寸为259×188×73mm,重量仅为2kg,本身便携性也十分突出。

    性能方面,奥图码EP726S采用0.55寸XGA 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2000流明,配1.10X手动对焦镜头,可满足中小型会议室使用。该机使用180W灯泡,使用寿命为标准3000小时,高亮模式下2000小时。EP726S采用奥图码独家五段式色轮及镀膜技术,并搭配德仪极致色彩技术,大幅提升了色彩表现。另外该机配有奥图码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EP726S具备一组VGA端口,方便连接笔记本电脑、PC等信号,满足小型会议、培训、以及个人游戏等基本需求。另具有S-Video、合成视讯、USB、立体声输入等常用端口,并内置1W的麦克风,如要求不高,可无需外接完成多媒体演示任务。

    奥图码EP726S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例如会议室、培训教室等需要投影机吊装或仰射,投放环境、投放角度比较刁钻时,EP726S可以轻松对画面进行校正,达到使用要求。另外,EP726S还具有智能化开关、密码保护、局部放大、画面冻结等人性化的功能,使商务演示更便利。

 

奥图码 EP726S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寸XGA DDR DMD芯片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1.10X手动对焦,F=2.41–2.55, f=21.8-24mm
投影距离(米) 1.2-12
投影画面尺寸 27.47-302.85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VGA输入(YPbPR/RGB/SCART)×1、S-Video×1、合成视讯(经由转换器)×1
输出端子 RS-232、VGA output供屏幕输出×1、USB、IR红外线×2
功耗(W) 260W(一般模式);<12W(待机模式)
灯泡 180W
灯泡寿命(小时) 2000小时(高亮模式)3000小时(标准模式)
标准配件 AC电源线,VGA信号输入线,复合视频线,全功能遥控器,电池2颗,手提袋,使用者指南,快速安装卡,保证卡
其他特性 智慧断电保护、新一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五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
机身尺寸(mm) 259*188*73
重量(kg) 2

    点评:奥图码在低端商务投影机市场尝到了甜头,这款EP726S可以看作是该品牌在08年末的战略延续,其整体性能满足中小企业会议室使用,小型培训为主的教育用途也可胜任。作为XGA机型,该机目前价格是最为低廉机型之一,跟BenQ MP522、Acer X1260一致,奥图码EP726S的上市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型号:奥图码EP726S
    价格:4999元
    联系方式:爱视网
    电话:010-5128758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