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笔记本中007 HP EliteBook 6930p 精悍出击

  绝对绅士的外表,极致稳健的内涵。在众人翘首企盼中,新一代詹姆斯•邦德强势回归。此时的007,卷土重来多了一丝冷酷,绝境反击又添几分精致。这份刚毅和内敛不能轻易为人所模仿,唯独笔记本中的精英分子——HP EliteBook 6930p才能展现淋漓。

  刚俊在外沉稳在内,HP EliteBook 6930p在方寸间尽显先锋风范,其一棱一角、一举一动都展现专业,每一处细节都如007般锋芒毕露。

  持久续航“0”间断

  邦德总是在全世界忙碌,想要和他一样轻松飞越各大洲可不容易,途中的你需要笔记本有绝对的续航耐力。HP EliteBook 6930p代表却又超越了惠普悠久的笔记本历史,有着24小时续航能力的HP EliteBook 6930p让全世界粉丝的目光和期待都聚集一刻。不需要外接电源,不需要备用电池,HP EliteBook 6930p可以依靠一块电池工作一个昼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续航“0”间断。其实,除了采用顶尖的电池技术外,能够让笔记本依靠单块电池就使用24小时的秘诀在于惠普将多种高效节能技术的并用。其中笔记本配置的Illumi-Lite LED显示屏相比普通LCD液晶显示屏,可以让电池使用时间延长4个小时,而固态硬盘驱动器也比传统硬盘节能7%。

  坚固抗压“0”障碍

  电影中的邦德钢铁坚毅刀枪不侵,虚拟的特技已让观众感受到强烈的震撼。而在笔记本中,HP EliteBook 6930p却能真正还原力拔山兮的金刚之身。HP EliteBook 6930p的设计灵感来自航空科技,采用HP DuraCase技术。全镁合金机身异常坚固,保护笔记本电脑的顶部和底部,无惧严酷环境考验;内壳采用蜂巢结构,减轻机身重量同时强化防护能力,异常坚固。双层结构,多重保护。带强化钢销轴的合金铰链坚固结实,经得起反复开合。高度的坚固性已经符合MIL-STD 810F军用标准,通过抗冲击、防潮、防尘、抗震、耐极温(-29摄氏度至60摄氏度)的测试。

  续势出击“7”利器

  任务途中,邦德与罪恶组织斗争博弈,其背后武器功不可没。HP EliteBook 6930p同样凭借专业创新创造了七大利器,所向披靡。

   HP EliteBook 6930p的HP QuickLook2功能,在关机状态下,只需轻触QuickLook按钮,10秒内即可访问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和任务信息。

   HP ProtectTools文件粉碎机能将硬盘内容永久粉碎,删除级别已达到美国军方要求。更难得的是此技术能将删除范围精确到个人文件、文件夹和个人的身份信息。

   双硬盘支持功能已达到服务器级别,可以让用户将第二块标准SATA硬盘安装到系统的光驱托架。在应用RAID1功能开启状态下,即使主驱动器发生故障,也能确保你不间断继续工作。

   HP SpareKey忘记密码结局方案会根据你的三个个人问题的回答确认登陆者身份,帮助顺利开启系统。从此,再不用担心由于忘记密码而被拒之门外遭遇的尴尬了。

   HP SoftPaq下载管理器更为电脑的下载软件更新提供了捷径, 完成初始设置后,利用一个用户界面,通过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下载各种硬件驱动和随即软件,从而大大加快了查找和下载更新的速度。

   HP DuraFinish超耐磨涂层,可防止笔记本电脑被磨损和刮伤,如掌托、显示屏外壳、键盘、触控板等。

   HP EliteBook 6930p尊享的VIP尊崇服务将扫除一切后顾之忧,整机上门完修、一年ADP意外保护,让你的商界征战胜似闲庭信步,一如007从容应对谍海沉浮。

  007中邦德的风度与魅力定格银幕,而HP EliteBook 6930p的风范与实力却近在身边。横扫天下的魄力、敢为人先的勇气最终造就了HP EliteBook 6930p成为笔记本中的007。相信一旦拥有它,你也将脱颖而出,随时蓄势待发,力拔头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