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乐活炫彩笔记本L1010多图赏析

  鲜花绿簇,海岛山石、黄昏晚霞、星夜烟花,所有你能想象到的美景在这一刻都黯然失色,配备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Fujitsu L1010笔记本电脑,带着它的五彩神光惊艳现世,让视觉心甘情愿地沦陷。


  Fujitsu L1010笔记本电脑备了尊爵黑、粉漾红、瑰丽白、魅惑紫、深湛蓝五款时尚炫目的机身色彩


  Fujitsu L1010系列笔记本电脑备尽显年轻一族独立自信、乐观拼搏及追求理想的「乐活」生活态度

  沦陷一: 尊爵黑

  尊爵黑是Fujitsu L1010系列中最经典的色彩,刚劲的黑色沉炼出几分柔美,大气而不张扬,坚毅而不做作,诠释出「乐活」族崇尚自我,追求自由的渴望,是型男的最佳选择。


  尊爵黑是型男的最佳选择

  沦陷二: 粉漾红

  粉漾红是Fujitsu L1010中最特别的色彩,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果表面鲜亮水灵的光泽。设计师将新鲜水果表面的灵光融于色彩本身,为「乐活」族带来了绚烂夺目的粉漾红,彰显非凡品位。


  粉漾红令喜欢时尚而又坚持自我见解的女孩子爱不释手

  沦陷三: 瑰丽白

  瑰丽白是一款独具高尚气质的色彩,它将珍珠白与玫瑰金巧妙融合,突显了「乐活」人群的年轻、活力和智慧。


  屏幕边框均赋以玫瑰金色,与键盘区的珍珠白色交相辉映,闪耀出独特的高贵气质

  沦陷四: 魅惑紫

  魅惑紫是此次系列中最性感的色彩,红蓝的极端色彩混合流露出高贵、性感; 自信、尊崇,而亮白的揉入更为这片迷人的色彩注入了一份令人心醉的基调。


  魅惑紫是现代性感女性的不二之选

  沦陷五: 深湛蓝

  深湛蓝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时尚概念,清新亮丽的蓝带领我们在繁华世界里坚定地寻求创新,让我们拥有一个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与流行的理由,不盲从亦不拘泥。


  对时尚的坚定信念使深湛蓝散发永恒魅力

  需要强调的是,Fujitsu L1010笔记本所推出的五款颜色在市场上绝无仅有,这些漂亮的颜色在100多张色卡中精心选择,经过反复对比琢磨,设计师最终打造出了外表非常亮泽的颜色。同时,象征着富士通创意无限的无限大(Infinity)品牌标志优雅的呈现在机身外壳,成功把潮流元素与个人品味融入设计之中,尽显年轻一族独立自信、乐观拼搏及追求理想的「乐活」Lohas生活态度。


  五款独有色彩与创意无限大品牌标志的优雅融合

  此外,Fujitsu L1010还采用最先进的45纳米英特尔® 迅驰® 2处理器技术,配备2G DDR3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蓝牙等重磅配置。相信这样的笔记本让我们沦陷的不只是视觉,更是一颗年轻而时尚的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