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双卡双待 三星D988精美图赏



  三星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双卡双待的手机,它的型号是三星D988,在您看到这款手机之后可能会想到三星F488E,没错!三星D988和F488E一样拥有大屏直板的外形设计,同时二者采用的摄像头也同样为500万像素,并且D988也同样拥有三星公司引以为傲的TouchWiz界面,因此D988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同样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拥有双卡双待功能的D988的真正魅力吧!
图为:三星D988手机

  三星D988拥有97.5×55×16.3毫米的身材,拿在手中并不会显过于与庞大,只是它120克的D988可能会让您觉得有些分量。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则被设计在了机身的正中间,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而且该机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TouchWiz界面,操作感也相当出色。三星D988的正面采用了时尚高贵的镜面设计,在阳光下会反射太阳光而发出夺目的光芒。
图为:三星D988手机

图为:三星D988手机

  三星D988的侧面设计也是极为简洁,机身的右侧则设计了一个拍照快捷按键、一个数据线接口和手写笔插槽;而在机身的左侧则是只有音量调节键和Hold按键;此外该机的上方只有一个手机挂绳孔,而下方则只是空无一物,整机加起来只有五处按键或者其他设计,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
图为:三星D988手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