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引领设计潮流 LG立式空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左右门 海尔BCD-558WB(T)冰箱

  再者,我们要看的是海尔BCD-558WB(T)冰箱。

  海尔BCD-558WB(T)冰箱采用左右双开门,白色的机身设计,高贵典雅。

  

  (图) 左右门 海尔BCD-558WB(T)冰箱

  海尔BCD-558WB(T)冰箱采用先进的混合制冷方式,冷藏室容积 352L、冷冻室容积 206L,冷冻能力高达10kg/24h,1.42kw.h/24h的额定耗电量,全电脑温控方式,让你省心、省力。

  价格:7664元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具有电脑控温功能,不用您在费心,就能对冰箱的状态进行随时监控。海尔BCD-558WB(T) 冰箱拥有一个时尚冰吧,其中特设的可拉出搁取板,配以弧形的酒架,让您可以随意放置美酒和其他饮品。价钱虽高,但是你买的话绝对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