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两年的等待,dv4终于来了...

· 两年的等待,dv4终于来了...

  如果要评选出十款在过去两年中经久不衰的热销机型的话,我认为来自惠普的Pavilion dv2000系列肯定榜上有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仅靠配置升级、外观却一成不变的它能够持续热卖两年多的时间,足以看出它在工业设计和广告宣传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

  当然,dv2000系列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左掌托(硬盘上方)的发热量偏大、只有两个USB接口等等,因此许多消费者都在期待下一代的Pavilion dv系列笔记本,希望能够在以上这些方面有所改善。

  终于,在苦苦等待了两年零九个月后,全新的dv4-1100系列款步走到了广大消费者面前。相信大家也和我们一样,迫切地想知道它究竟在哪些方面有所变化?下面就请您和我们一起,来了解dv4的方方面面...


从做工谈品质 惠普dv4独显本深度评测

惠普Pavilion dv4-1104TX笔记本

  和dv2000相比,dv4-1100系列在型号命名方面更为清晰,主型号和子型号之间用一个横杠隔开,这样即使今后配置升级,消费者也很容易区分和记忆。

  今天我们评测的这款dv4-1104TX是一款基于迅驰2平台的中端型号,在后面的硬件测试部分中,您将会看到它的真实性能水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