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解开机皇秘密! 诺基亚N96解剖全过程



  诺基亚N系列的机皇N96已经诞生一段时间了,相比N95 8G版,这部机子继承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GPS导航、2.8英寸屏幕等等,对我们大陆用户来说,N96主要的升级,在于最新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同时内存升级为16G,受制于网络,N96的最大卖点DVB-H数字电视功能,英雄无用武之地,所以不少诺基亚的粉丝都抱怨N96作为新一代机皇,缺乏诚意。但不管怎么说,N96的综合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今天我们要干啥?抄冷饭的事情我们是不会做D,N96这次来到PConline评测室,不是参加PK对比评测,它只要静静躺在“手术台”,我们决定来一次诺基亚机皇大拆解,看看N96的内部构造究竟咋样!各位网友的好奇心相信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_∩


▲优雅的N96,黑色的面板帅帅的,不过依旧难逃手术一劫!

一切从背部开始……

  好不容易找到一部N96,拆机之前,我们要干啥?要开一下机,看看这部N96是否健康,坏的拆起来没意思,我比较喜欢拆全新健康的机器,有点BT的心理>_<……


▲一部全新的诺基亚N96

  确认机子没问题,所以我们要拆了,哈哈……卸下N96的背盖,很多网友在问,N96右上角那个金属点是啥,其实这是一个天线的基础点,大家有没有发现背盖的一角同样有个金属触点?其实背盖上隐藏着天线,盖上盖子,两个金属触点会接通,这样背盖可以给N96提供更好的GPS信号,大家如果没事,可以试试卸下盖子,N96搜星速度会不会慢一些,哈……


▲图中圆圈就是2个金属触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