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省钱才是王道 一周降价洗衣机盘点

  

    外观上,这款LG WD-T12157D采用了白电中很少使用的钛色,十分独特且有显得酷劲儿十足。600mm*550mm*850mm的体积配上7kg的超大洗涤容量,算得上是秀外慧中了。右侧的LED,可以清楚的显示出当前洗衣机的运行状态,让您轻松掌控洗衣全过程。

降价!LG WD-T12157D降价300仅售4k

LG WD-T12157D卖场实拍

    功能上,该款机器配有手洗、羊毛、精细织物、快洗30等10个常规洗涤程序,完全能够满足您多种面料衣物的洗涤。同时还有免脱水/400/600/800/1000/1200多个脱水转数,冷水/30/40/60/95℃多个温度可供选择,让您可以根据衣物不同的脏污程度来自行选择,避免您娇柔的衣物受到伤害。

降价!LG WD-T12157D降价300仅售4k

LG WD-T12157D操作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DD直驱电机,节能又静音;而且还可以减少损耗、持久耐用。另外,还设有多个人性化细节设计,3-19小时的预约洗涤,让您可以有效避开用水用电高峰期,特别适合电价分时段收费的地区使用。

LG WD-T12157D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甩干脱水速度 免脱水/400/600/800/1000/1200
水温选择 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 3-19小时
洗衣程序 手洗/羊毛/大件洗/精细织物/人造纤维/棉麻织物/快洗30/漂洗+脱水/活性洗/经济洗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钛色
外型尺寸 600mm*550mm*850mm
其他参数 开门角度 : 180度 
门径 : 300mm
DD直驱电机
 
    编辑点评:这款LG WD-T12157D外观独特,功能强大且实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DD直驱电机,静音又节能,让洗衣机在悄无声息中完成洗衣重任。另外,它的能效比达到一级,比较节能。
 
WD-T12157D
 
[参考价格]  4098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