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实用智能机 诺基亚E63发布售价公开

 

    就在昨日,诺基亚最新智能机E63放出更多真机照片之后,这款历经多次曝光的手机终于正式发布了。延续了诺基亚今年经典智能机E71的外形设计,在功能上略作简化后的E63非但一点不失实用性,并且更具了性价比。诺基亚E63会在外来几周内上市销售,官方公布了售价在2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700多元。

    诺基亚E63在最终上市时会推出三种版本,E63-1、E63-2和E63-3分别支持不同的波段。在正式发布后,确定了这款产品的最终规格。诺基亚E63配备2.36英寸1600万色的QVGA屏幕,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15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摄录。

    诺基亚E63的三围体积及重量为113×59x13毫米/126克。内存高达110MB,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内存。E63不支持GPS导航功能,但是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为娱乐提供了更专业的体验。

    诺基亚E63支持商务模式,包括企业电子邮件,约会,企业内部网络。个人模式,例如图片,个人电子邮件和浏览器等等快捷方式的一键切换。配备1500毫安时标准电池,支持理论上432小时的待机时间和理论上660分钟的通话时间。■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