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北京]暴降200元!美的加湿器苏宁6折甩卖

    笔者近日在苏宁卖场了解到美的旗下一款恒湿宝系列S40U H加湿器价格6折促销,相当于直降200多元,对于大众家庭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赶紧来看看这款产品吧。

    美的恒湿宝S40U H加湿器整体造型比较古板,淡绿色的水箱,乳白色的机身,它具有超大加水口,方便水箱清洗。

暴降200元!美的加湿器苏宁6折甩卖

    这款加湿器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过滤器,有效软化水质,纳米银离子强力杀菌,氧化树脂高效过滤智能监控缺水保护雾量可调,出雾方向可调多重安全保护防滑橡胶底垫加大水口阀设计,方便全面清洁水箱,防止细菌滋生。

暴降200元!美的加湿器苏宁6折甩卖

    另外美的恒湿宝S40U H加湿器还具有水箱提起保护功能,一旦机器意外碰倒,整机停止工作,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安全。

暴降200元!美的加湿器苏宁6折甩卖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加湿器具有缺水自动断电保护,黑晶喷涂散热片,寿命长,抗结垢,冷、热雾切换功能也更方便用户的选择。另外不足300元的价格绝对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色。

美的恒湿宝S40U H加湿器

[参考价格]29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