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北京]白领mm专属产品 亚都加湿器女性最爱

   为了保证皮肤每天水分的供给,在干燥的天气里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购买一台加湿器来解决这个问题。笔者就发现亚都旗下一款水公主系列YZ D231W 净化加湿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它的售价只有558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白领mm专属产品 亚都加湿器女性最爱

    亚都YZ D231W 净化加湿器整体造型为粉红色,看起来十分女性化,加湿器表面具有美女头像的抽象画,外观小巧方便,专为女生设计,不管是摆放在办公桌还是装点家居,都是个不错的悬着。

白领mm专属产品 亚都加湿器女性最爱

    这款加湿器采用微温加湿工艺设计,专为冬季敏感、弱势体质人群使用,内置有抗菌功能的高效HEPA滤网,一体成型,拆装方便。另外它具有温湿度仪表双针式科学设计,健康湿度,一目了然。

白领mm专属产品 亚都加湿器女性最爱

    此外亚都YZ D231W 净化加湿器设定标准档、睡眠档两种雾量档位/平衡加湿,方便用户的调节。

白领mm专属产品 亚都加湿器女性最爱

    编辑点评:这款加湿器还具有缺水自动保护/过滤芯更换显示,这款产品除了加湿功能以外还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并且加湿无“白粉”现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亚都YZ D231W 净化加湿器

[参考价格]438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