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 打造高品质的流动影院

 有车一族,经常会开车接亲人或朋友,而在车中的焦急等待,开车的人都深有体会。不光是有车之人,旅途中的朋友也会深有同感,路上的无聊时间如何打发呢?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可以随时随地让您观看精彩电影大片,而且随机附带的车载套件,可以把您的爱车打造成一个高品质的流动影院。


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 打造高品质的流动影院

  飞利浦PET1031, PET738采用了“零亮点”技术,带来无可挑剔的屏幕质量。我们都知道,液晶显示屏通常都会存在某些缺陷,液晶行业称之为“坏点”。为数有限的坏点曾一度被认为是液晶显示屏批量生产必然会带来的负面效应。但是飞利浦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拒绝任何坏点的出现,只为让您欣赏到毫无空白亮点缺陷的至高品质影像。

  此外,飞利浦PET738, PET737还别具匠心地内置了电视接收器,彻底打破了电视机与DVD的界限,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收看电视直播。飞利浦突破性的逼真色彩显示,加上内置的高音质立体声扬声器,让您随时体验身临其境般的观赏氛围。

  在等待的闲暇中,在旅行的火车上欣赏刺激的电影大片,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带给您随时随地的视觉精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