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爱国者苹果型U盘喜获“优秀外观设计奖”

  11月9日,“2008年创新盛典” 暨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圆满落幕,中国工业设计届最具权威的“2008创新盛典中国工业设计奖”也随之揭晓。爱国者迷你王苹果型U盘从超过500项候选项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喜获“优秀外观设计奖”。

    “创新盛典”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而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工业设计博览会,已举办过四届,是亚洲地区首个以创新为主题的颁奖大典。

 


   “2008创新盛典”以“自主创新,绿色环保”为主题,以独创、环保、审美、实用、安全和高品质评审标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次评选不再区分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家电四大品类。经过初审,共有40个产品送达“2008创新盛典”晚会现场。

   爱国者一直秉承“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理念,视创新为立司之本。爱国者自进入移动存储就一直是该领域的引领者。

苹果型U盘获得“2008年创新盛典优秀外观设计”,这是继爱国者情侣U盘获得“2007年创新盛典最佳外观设计奖”后,爱国者移动存储获得的又一殊荣,又一次证明了爱国者在产品设计上具有的比较优势。

      爱国者迷你王苹果型是一款针对年轻时尚的学生与白领人群设计的U盘产品。这款产品具有四大特色。首先,苹果外观,独具个性。不仅简洁大方,还具有诱人的超薄,最厚实的“苹果核”处也不过7毫米。其迷你身段使得其易于携带,对于时尚丽人和学生诱惑感十足。其次,书签设计,多种用途。对于上班打卡族,还可以夹在工作证的带子上,其放滑性能很高,六级大风出门而纹丝未动,安全,便捷,随用随拿。第三,苹果U盘当然也具有放水防摔的特性,数据安全高枕无忧,11层高楼自由落体和60分钟洗衣机洗涤,数据安然无恙。最后,挂绳设计,随心而动。“苹果柄”部位设有挂绳口,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搭配各种吊饰,挂在手机上或者随身佩戴。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作为实用+个性结合的礼品赠送,都是最佳的选择。

   总之,爱国者苹果U盘设计集合了独创与环保于一体、功能与审美的结合、兼具时尚与性能,并且相得益彰,获此殊荣,当之无愧,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