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成本PK T-Mobile G1比iPhone 3G版低10%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3日,根据调查组织iSuppliCorp的最新报告显示,世界上首款采用Android平台的T-MobileG1的生产成本要比苹果iPhone3G低上十个百分点。调查显示目前T-MobileG1每部的生产成本为144美元(折合人民币983元),而它的竞争对手苹果iPhone3G的生产成本为160美元(折合人民币1092元)。不过这次调查的成本价格并不包含应用软件、平台开发等费用。

  iSuppli Corp的分析师TinaTeng表示T-MobileG1以及苹果iPhone的用户界面性能都在平均水平之上。这两款手机都整合了比较全面的邮件收发,互联网浏览,摄像头以及媒体播放器等一系列功能。同时这位分析师表示G1成本之所以要比苹果iPhone3G低,是因为T-MobileG1不支持多点触摸技术,而且存储容量也比苹果iPhone 3G小。
  图为:世界第一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T-Mobile G1/HTC Dream
图为:苹果iPhone 3G

  目前T-MobileG1的签约售价为179美元(折合人民币1217元),而苹果iPhone8GB版的签约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353元)。根据iSuppliCorp的调查预计iPhone3G在今年第四季度将会减少生产成本以提高利润,同时其未来的目标是要进一步增加在全球市场的销量。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