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再度跳票 魅族M8入网许可受阻无法上市

  早在今年8月份,魅族公司老总J.Wong就许下承诺魅族M8将在10月最迟在11月推出,随后并举行了一些列的内测活动。不过时间进入11月中旬,原本该上市的魅族M8却再次受阻,入网许可证的无法获得令魅族相当的囧。

(魅族M8的上市只差揭开面纱最后一步)

  前段时间已经送入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认证和检测的魅族M8,由于功能“m”键无法提供商标证书给信息产业部而未能取得通过报告。援引魅族公司老总J.Wong的发言:

  1.入网许可北京信产部测试已经通过了,目前卡在M8按键上印刷的logo“m”我们目前无法提供商标证书给信产部而未能取得通过报告。

  2.我们现在正在做2方面准备,一方面提供“m”商标注册受理单据等尽量说服对方,另一方面在准备重新提供不带图形“m”logo的样机,并更换相关备案图纸文件,哎~这样需要时间。


  3.“m”图形商标是我们06年申请注册,现在已经申请通过处在公告期,过了公告期才能取得正式商标证书。

  4.恩,幸好meizu商标证书早就取得,不然新办工厂至少要等2~3后取得正式商标证书才能做手机~

  5.目前入网许可申请虽然不很顺利,但应该也不会再拖个3月半年的,如果这样我们真的会破产。

  6.晕倒,和代理注册公司再一次确认,我们的"m"图形商标目前还没进入公告期。

  可以看出,目前魅族M8要想在年内获得入网许可证几乎没有可能,至于魅族M8何时能如约上市销售就连魅族自己心里也没底!

(都是“M”键惹得祸)

  面对魅族的再度跳票相信很多支持魅族M8的朋友倍感失望和痛心,不过当前的魅族并非穷途末路,“M6购机优惠送M8体验手册及百元优惠券”的活动就表明了魅族誓要推出M8的决心。正如J.Wong近日再次承诺的那样,就算月底拿不到入网许可证,魅族也一定会给焦急的魅友公测M8。

(图为M6购机优惠送M8体验手册及百元优惠券活动网页)

(图为M6购机优惠送M8体验手册及百元优惠券)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