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商务新锐 双色诺基亚E63正式发布

  真机经过多次曝光的诺基亚E系列新作E63今天终于得到了官方的正式发布!身为当红商务手机E71的简化版本,全新发布的E63在强调商务功能的同时,加强了多媒体娱乐功能,3.5mm耳机接口的加入方便了用户随意享受动感音乐。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

  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一改以往E系列手机简单沉稳的风格,红、蓝两种动感时尚的机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身为E71的简化版,E63外形设计上基本保持了E71经典的设计风格,113×59×13mm/126g的三围重量较E71轻盈了一些。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

  同样配备QWERTY全键盘的诺基亚E63,机身还配备了一块2.36英寸1670万色240×320像素TFT屏幕,并在机身后配备了一枚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以及自拍镜。主打智能商务功能,E63搭载了Symbina9.2操作系统和S60V3.1软件平台,机身内建110MB手机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

  作为一款能工作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下的3G手机,诺基亚E63还配备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支持诺基亚新推出的FilesOnOvi服务。同之前报道的一样,E63并没有内建GPS接收模块,但商务和多媒体功能方面却依然出众,诸如QuickOffice、PDF阅读器、ZIP管理、字典、FM收音机、3.5mm耳机接口、立体声蓝牙、microUSB传输E63一个也不拉下。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

(图为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

  据悉,全新发布的诺基亚E63随机配备一块型号为BP-4L容量为1500mAh的锂电池,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约为250美元(折合人民币1707元),至于何时再国内市场推出目前并未透露相关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