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还是有点贵 三星U908E行货价跌破3K

身为Ultra系列最高端产品,SGH-U908E拥有类似SGH-U608的金属纤薄滑盖机身,同时加入了触控屏幕。该机主打拍照功能,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脸部识别功能,同时还配有闪光灯,而手机的屏幕可以360度旋转。之前的价格高达3598元,现在逐渐降到了2998元,不过相对于其它的城市来说,深圳的行货实在有点贵!

  三星U908e的身段非常轻巧,104×49×12.9mm的三围丝毫不影响它在其它功能上的发挥。机身大部分材质,采用的是拉丝金属,看起来比较有档次,并且采用三星擅长的超薄滑盖设计,整体的感觉非常的时尚。

  在显示方面,三星U908e配置了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240x320(QVGA)的TFT液晶屏,配合1600万的发色数。u900在机身背面装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WDR宽动态测光、脸部识别、电子防抖,同时内置照片编辑软件。

  在音乐播放上,三星U908e使用B&OIcePower数码音效扩大技术,音质较好,可以在后台进行音乐播放,使用三星独特的节电技术,可后台不中断播放音乐达15小时,并支持3.5mm耳机。三星U908e是Ultra系列的最终作品,无论在性能还是配置上都是最顶尖的,它不仅拥有超薄金属滑盖的设计,顶尖的LED感应按键,还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专业的拍摄水准非常深厚。


  产品信息:三星 U908e(行货)

  今日报价:29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