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不甘寂寞 诺基亚机王N95 8G也来大降

终于也算是降价了吧!看到这款诺基亚N958G版的确很容易引起大家购买的冲动,不过其行货价格却是一直高居不下,稳稳站在六千元的价位上,可能这次还是受到N96上市而被逼下调价格,不然真不知是什么时候才会有降价了。由于主要是加强了在外壳以及质感等方面的因素,更加入了高达8G的内存空间令其完全可以说拥有了现今手机所有的功能,此次下调价格也并不是相当巨大,仍然卖到5488元的价格似乎仍是太高了。

  总得来说,降价就是好事,毕竟这款N958G所引起的轰动实在是太大了,其销量也是直逼其前普通版,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售价高达六千多元的高端智能手机,其能有如此这大的售量,无疑是相当成功的一款热门人气机王。除了外壳上外,大家可以发现它的屏幕完全是平面,而且滑盖的手感相当优秀,几乎可以说是诺基亚手机中手感最佳的一款滑盖手机了。

  想想,一款拥有GPS导航、500万像素的手机无疑是目前功能较高端的机型才拥有,而诺基亚N958G除了这些,还采用了2.8英寸的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8G的闪存空间也正好让其强大的拍摄能力以及音乐功能都得到了最完美的发挥。不过属于行货版的N958G并不具备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还是拥有蓝牙传输的功能,由于机身已有8G内存,并不提供对外存储卡的支持。

  可能以完美来定义这款N958G会更合适一些,能集于所有顶级功能于一身,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是较高一些,不过估计近期内还有一轮降价,毕竟现在与改版机相差于近两千多元的售价实在是过于巨大,要购买行货的朋友可以持币观望下。

  产品信息:诺基亚N95 8GB(行货)

  今日报价:54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